13.07.2015, 01:13
PHP код:
stock SetActorFacingPoint(pedid, Float:x, Float:y) // Gammix
{
new Float:pX, Float:pY, Float:pZ;
GetActorPos(pedid, pX, pY, pZ);
new Float:angle;
if( y > pY ) angle = (-acos((x - pX) / floatsqroot((x - pX)*(x - pX) + (y - pY)*(y - pY))) - 90.0);
else if( y < pY && x < pX ) angle = (acos((x - pX) / floatsqroot((x - pX)*(x - pX) + (y - pY)*(y - pY))) - 450.0);
else if( y < pY ) angle = (acos((x - pX) / floatsqroot((x - pX)*(x - pX) + (y - pY)*(y - pY))) - 90.0);
if(x > pX) angle = (floatabs(floatabs(angle) + 180.0));
else angle = (floatabs(angle) - 180.0);
return SetActorFacingAngle(pedid, angle);
}